【boomtoey】完美情人(07)

toey郁闷了,这是什么情况?这是什么神发展?为什么自己要像个小媳妇似的被抱来抱去,更丢人的是自己居然在害羞!说到事情的发展,好像是从一坐上飞机开始,一切就变得不一样了,哪里不对呢?

“peak,你是不是知道什么?阿姨他们怎么变得那么奇怪!”
“那个,其实我也不清楚,不过,也许和我有点关系”
“和你有关系?”
“就,就我跟boom开玩笑说,你不打算回来了,然后他就当真了,然后就有了之后的事,哎呦~哥~你就别在纠结过程了,结果才最重要,其实boom这么多年一直都只喜欢你一个人,他只听你的话,怕你为难,才一直忍着不敢去美国找你,我想所谓物极必反,他现在这样应该是压抑太久了,都有点不正常了”
“我真的可以吗”
“当然可以了,哥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人了,谁会不喜欢你,你可以自私一点的,喜欢就接受,不喜欢就拒绝,你告诉我,现在还喜不喜欢boom?如果不喜欢,咱就离开,如果喜欢,就留下,不要去想应不应该、可不可以、对不对,只要去想喜不喜欢,那么现在告诉我,你的答案吧”
“……喜欢”
“那就好啦,我知道哥你不好意思了,那以后的事就顺其自然吧,不要给你自己压力”
“peak,哥哥突然觉得你真的长大了”
“嘿嘿,是不是觉得我好厉害,peak长大了,以后你就放心做自己想做的事,我是你永远坚强的后盾哦”
“恩,好,那晚上要不要自己睡?”
“才不要!我要跟哥睡,哥~你忍心抛下这么可爱的peak独守空房吗”
“你不是说自己长大了吗”
“在哥面前,peak永远是小孩子”
看着peak睁着大大的双眼一副求抱求虎摸的萌样,忍俊不禁。宠溺的将他搂到怀里。

开玩笑,以后boom要是跟哥成了的话,我这小身板哪里是他的对手,现在必须抓紧时间粘着哥才行,嗯~果然被哥哥抱着最舒服了,好舍不得把你托付给那家伙哦!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