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oomtoey】完美情人(06)

自三人从学校回来以后,peak就一直控制不住自己的白眼,旁边的某人,麻烦你注意一下场合好吗?
只见boom像个大型挂件一样挂在toey身上,紧紧抱着不松手,在身边众人嫌弃的眼光中面不改色心不跳。
“拜托,你要点脸行吗,快放开我哥,真是丢死人了”
“就不,要脸干嘛?我有toey就好了”
“那个,boom,你先放开我好不好”
“不要!我就要抱着你”
“可是,我的腿麻了”
“腿麻了?哪只腿,我给你揉揉”
这才松开了些,也只是一些,boom换了个姿势,把toey的腿小心的放到自己的腿上轻轻按着,就势让toey头靠在自己的颈窝,toey的脸已经完全红透了,这姿势更尴尬好不好,索性埋在boom肩上不敢再抬头。
“那个,恩,toey呀,你刚下飞机,一定累了吧,要不要先去房间休息休息”
齐瑜实在忍不下去了,得把两个人暂时分开才行,艾玛,我儿子太丢人了。
toey很快领会了齐瑜的意思,应声说道,“好啊,那你们先聊着,我就先回房间了”
“你不要动,腿还没好,我抱你回房间”说完一个公主抱,轻松将toey抱起来。
toey感觉自己完全熟透了,“boom,你放我下来,我没问题了,可以自己走”
“你别担心,我有的是力气,你别看我看起来瘦瘦的,其实我有肌肉的哦,要不要看看我的腹肌”
“呃,谁来救救我”
围观群众纷纷表示没眼看,闪瞎一众的钛合金狗眼。
“peak呀!你去把boom叫过来,就说我找他有急事,是关于toey的,他肯定会过来,不然你哥今天是别打算好好休息了”
“好,我这就去”

boom抱着toey直接进了以前的卧室,toey环顾四周,发现一切都还保持着他离开时的样子,除了,呃……床头多了许多boom的照片,对上怀里toey因为害羞而变得湿漉漉的眼睛,boom感觉心脏受到了暴击。我的toey怎么能这么好看!

“你到底要抱到啥时候啊,快出来,别打扰我哥休息,阿姨找你有重要的事,说是关于我哥的”
听到是关于toey的,boom这把toey轻放在床边,跟着peak出去了。
“喂!我说你呦,你咋变的这么不要脸啦,我在旁边看着都难为情的要死,你没看到我哥都羞到无地自容了”
“不是你说让我撒泼耍赖的吗”
“我说的是如果我哥要走,你得这么留他,他现在好好的回来了,你还这样,放心我哥受不了你,再跑回美国,我看你到时候找谁哭去”
“我还不是太高兴了嘛,以后注意!”
“那你快去找阿姨吧,我还要陪我哥呢”
“好好照顾他哦,我晚点再过来”
“别!千万别,咱还是明天再见吧,我哥这段时间因为工作的事够操心了,你让他好好睡一觉吧”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