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oomtoey】完美情人(08)完结

boom生日当天
“喂,boom,生日快乐哈!”
“谢啦!喂!ohm!你在找什么啊”
“找你的小情人,你把他藏哪啦”
“什么小情人”
“别装傻,我都好奇死了,什么样的美人能把我们叶大少爷迷的神魂颠倒”
“你小点声,我现在还在追求中呢,toey哥害羞,你可别把他吓跑了,不然我跟你没完”
“好啦好啦,知道啦,我发誓好吧,那么现在可以让我看看了吧”

boom无奈的带着他走向二楼的房间,“toey!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在学校的死党ohm”
“你好,ohm!我是toey”
“你,你好”
ohm发誓这是他见过最漂亮的人,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人,我要做toey的脑残粉,大脑当机了很久后,等,等一下,看着正和boom轻声细语交谈的toey,ohm混乱的大脑渐渐理清了思路。
toey该不会就是peak的哥哥吧,原来boom喜欢的是peak的哥哥,那以后toey不就成了我的大舅子了吗???!那boom岂不是占了我很大的便宜?(少年,你想的有点多了)

“大舅子……不,是toey哥,peak也在吗”
“在的,他肚子饿了,刚刚下楼去拿吃的东西,应该快回来了”
“哥,吃点这个,可好吃了,喂,臭ohm,你在这里干嘛啊,这可是我哥的房间”
“哦!peak,你今天也是超可爱的……”

……
……
……
看着腻歪的挂在peak身上班的ohm,三人同时感到一阵恶寒,难得的展现了眼神的交流!
“boom,你前几天的状态该不会就是跟这货学的吧”
“好像,依稀,仿佛是的,为嘛觉得好羞耻的感觉”
“boom啊,做自己其实挺好的”
“谁来把这货弄走”
“巨婴什么的真是受不了”
“peak,他好像很喜欢你呀”
“我不喜欢花痴!!”

“peak,你终于承认自己是花了,因为你是花,所以我才花痴”
“去死”
三人表示很惊奇,这货居然能插进来,思想还是挺同步的嘛!

生日宴上,boom向toey求婚成功。
“我一直都想问你,为什么是我?”
“因为你是我的完美情人啊,喜欢就是喜欢,我认定你了”

peak表示哥哥的婚礼自己一定要做伴郎,ohm举双手反对。
“你凭啥反对,我哥的婚礼我当然要做伴郎!这样才有意义”
“那你有没有想过和哥哥同时出嫁更有意义?”
“不行”
“为啥?”
“我又不喜欢boom”
“-_-||,peak!你关注的重点错了”
“??”
“我在向你求婚!”
“呃!搞什么,太突然了”
“哪里突然,吻都吻过了”
“闭嘴!!”

后来的后来,两对一起办了婚礼!

【完结】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