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oomtoey】完美情人(05)

今天很高产的节奏

“阿姨,您找我?”
“toey,你还在美国吗?”
“是的,我……”
没等他说完,“现在马上买机票回来,美国那边我会另外找人替你,peak也回来了,以后你们兄弟俩不用出去,就呆这边的总公司,这是命令”
“阿姨,我……”
“toey,听我说,是阿姨对不起你,擅自干涉了你和boom的事,你要理解阿姨的苦心,当初阿姨误以为你不喜欢boom,我就这么一个儿子,怕他受伤害,也怕他伤害到你,所以就自作主张的把你们分开,后来才知道,你们其实是互相喜欢的,这次你回来,如果还是喜欢我们boom,阿姨肯定全力支持你们在一起”
“阿姨……”
“你这孩子,这次肯定又是在顾虑我才不愿意回来,你呀,什么都好,就是太过于懂事了,都不知道为自己想想,孩子,你这么好,完全有资格得到所有人的爱,阿姨认定你这个儿媳了,好了,就这样,赶紧去订机票,早些回来”
说完,不等toey反应,生怕他会拒绝似的挂上了电话,“看我多机智,toey肯定不好意思拒绝我”

电话那头,“先生,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,请关闭手机,谢谢合作”
“哦,好的”
toey忙把手机收进口袋,这是什么情况?发生什么我不知道的事了吗?

“哥,这里这里”
“peak,你怎么过来了,不是让你别来接吗,我可以自己打车呀”
“嘿嘿,直接回去多没神秘感”
“神秘感?”
“不要在意这些细节,哥,你陪我去趟学校好不好,大家都好忙,都没人陪我去办入学手续”
“好,走吧,先陪你去学校再回家”

除了peak没人知道toey这个时间回来,所以当boom看到出现在资料室门口的那人的一霎那,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。
五年不见,岁月对他分外优待,没有在他身上留下什么痕迹,此时的他一头清爽柔顺的黑发(请自行参照爱来了第一部时小哥哥的发型),白色T恤外加黑色棒球外套,牛仔裤,帆布鞋,一如主人的性格般简单,却又不简单,清秀的面容比起五年前更为清俊,一下子就能抓住别人的目光,更何况是自己。再三确认不是自己的幻觉以后,boom再顾不得其他的冲了过去。

toey正低头刷着手机,猛的被人从背后抱住时,自然是吓了一大跳,拼命反抗,直到对方开口说话,“toey,你回来了,真的是你对不对”
听到久违的熟悉的声音,toey才平静下来,忍不住红了眼眶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