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oomtoey】完美情人(04)

叶氏集团上下一片欢腾,内外无一不焕然一新,原来今年恰逢叶氏成立五十周年庆,同时三天后也是小少爷18岁成人礼的大日子,所以大家都忙的不得了。
机场大厅
“哎呀,今天飞机怎么晚点了”
“少爷,您别急呀,应该马上就到了”
“喂!peak!这里这里”
还好周围的人没有认识boom的,不然若是让他们知道,一向高冷毒舌的叶氏小少爷这样幼稚的大喊大叫,一定会大跌眼镜的。
“boom!算你有良心,能起这么早过来接我,走吧”
“等,等一下,怎么就你一个人?toey呢?”
“我哥啊?他不回来了,我做代表就好啦”
“喂,这种事可不能开玩笑”
“我问过他了,可他不肯回来,我也没辙”
“骗子,明明说等五年就回来的”
“不是你自己说的,最讨厌他了”
“那是气话,你明明知道我不可能讨厌他,我喜欢都来不及呢”
“我知道有什么用,我哥又不知道,你就耐心些,他要是想通了,肯定会回来的”
“可是,马上就是我的生日了耶”
“一个大老爷们,婆婆妈妈的,快走啦”
peak没有告诉boom的是,本来toey是要和自己一起回来的,临时有事要晚一天才回来,小样你个boom,让我哥难过那么久,就小虐你一下喽,嘿嘿
boom把peak安顿好,就去找母上大人算账去了,“妈!你看你干的好事,toey这下真不回来,你让我怎么办?!”
齐瑜头疼的看着怀里撒泼耍赖的巨婴,严重怀疑这孩子今年真的要成年了吗?在外头成天面瘫个小脸装成熟,一到家就是这般光景,toey呀!快回来吧,只有你能降的住这妖孽!
“你说清楚点,toey没回来?”
“恩恩~我今天去接机,准备给他个惊喜,结果只有peak一个回来,peak说了,toey不愿意回来,我不管,解铃还须系铃人,你给我把toey找回来,他最听你的话了”
“呃→_→”
“就这么决定了,现在就给他打电话”
“boom,现在不行”
“怎么不行了,快打快打,你别想蒙混过去”
“boom!现在美国是晚上,toey他应该在睡觉了”
“???那你等toey起来了再打,恩,toey的睡眠最重要,从小就是中途醒了就睡不着了,我先出去了,你记得打哦,不然咱俩没完”
剩下一脸蒙逼的齐瑜,老公,你在哪,你家倒霉孩子就知道欺负我!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