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oomtoey】完美情人(02)

重新写的第二章,之前的删掉了,因为实在没办法把两个奇怪的脑洞合二为一。

boom急冲冲的赶到家时看到的就是toey正在整理行李的背影。
“你真的要去美国了?”
“是啊”
“去多久?”
“5年”
“那为什么瞒着我?”
“我没有瞒着你”
“你是没有瞒着我,可你也没有告诉我,如果不是我提早回家,你是不是就打算这样一走了之”
“boom,我只是去美国的分公司学习,我没有想一走了之”
“你有你有,你就是在骗我,你是不是因为我跟你告白你就故意要躲着我,就算你不喜欢我也不至于躲到美国去”
“boom!你现在还小,还不懂什么是爱情,你以后一定会遇到喜欢的女孩子,你现在对我的感觉可能并不是爱情”
“我不要什么女孩子,我要的从来就只有你一个!你这样一走了之真的很讨厌,我最讨厌你了”
终究toey坐上了前往美国的飞机,toey独自坐在靠窗的位置上,望着窗外出神。

――――――(我是回忆的分割线)
“toey,你喜欢我吗”
“我喜欢你啊,你是我最疼的弟弟呀,我怎么会不喜欢你”
“不是的,不是这种哥哥弟弟的喜欢,是想要跟你共度一生的喜欢,是叫做爱情的那种喜欢,toey,我喜欢你,你能接受我,做我的爱人吗”
“boom,你在这里干嘛,爸爸在找你,快进屋去,别愣着了,快去吧,我找toey还有点事”
boom怨念的看着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母亲大人,在对方不断催促下只好一步三回头的进屋了。
“夫人”
“toey,你知道我的脾气,我就直接说了,刚刚你们的对话我都听见了,如果不是我出现,你会答应boom吗”
“夫人,我……”
“我只有boom这一个儿子,希望不管是什么都要给他最好的,他年纪小,你不要跟着他瞎胡闹,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”
“夫人,我明白”
“我们叶氏未来5年将会将工作重心放在美国那边的分公司,阿姨想派你过去学习,我希望在这段时间,你不要再和boom见面,时间久了,boom一定可以回到正轨”
“我明白了,夫人”
“那你回去准备准备,明天就出发吧”
“明天?”
“对,明天boom返校,得等到周末才回来,这个时候不见面也许对你们两个都好”
――――(我是回忆的分割线)

“哥!帮我一下,我的包包没弄好,东西要掉出来了”
“peak,你怎么会来,你不是应该在学校吗”
“哼!哥哥你还敢说,你竟然想丢下我,你忍心丢下这么可爱的peak吗?没有peak在身边,谁来照顾你,真不让人省心”
“呃,我竟然不知道我们peak这么厉害啊,到底是谁照顾谁呀”
peak满脸通红的扑到toey的怀里耍赖,“哥哥,peak只有你一个亲人,你不能丢下我哦”
紧紧抱着toey不放,半晌,“哥哥,我知道boom跟你告白了,也知道你为什么要离开,虽然你什么都不说,peak还是知道,哥哥难过了,哥哥不要难过,你还有我啊,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。”
“好,以后我们相依为命”
摸摸peak睡着的小脑袋,“谢谢你,peak,我的小天使”
“boom,再见了”

评论

热度(6)